土城區機車借款

向來親戚朋友之間借錢,因為礙於面子不好土城區機車借款意思很多人就沒有寫過借條。其實,這土城區機車借款是一個很不好的毛病。我的老闆就沒有這個毛病,每次我是藉一千還是藉一萬,他都會讓我及時的把土城區機車借款借條寫給他。呵呵,也許大家認為親戚朋友之間根本就沒有這個必要。俗話說,一個好腦袋不如土城區機車借款一個爛筆頭,生活中,有些人就是健忘。我有一個朋友因為有事向他的姐姐要求借一萬塊錢,姐姐當時給了他五千,後來不知土城區機車借款道姐姐是忘了還是怎麼了,就沒有再給另外的五千。

朋友以為姐姐小土城區機車借款氣不肯再藉另外的五千,就沒有再問了。幾年後,姐姐因為土城區名錶借款買房子就來向弟弟討要一萬塊錢。朋友當時就懵了,後悔當時沒有白紙黑字的寫借條,現在又沒有見證人。最後,不想因為五千土城區機車借款塊錢和姐姐鬧翻,只好委屈的還給了姐姐一萬塊錢。這樣的事情我也遇土城區機車借款到過,不過錢的數額小,但是心裡也像吃了蒼蠅一樣的噁心,不舒服。那是在十年前,因為每次從廠裡借的生活費不夠花,所以,我常常會在食堂裡欠點錢。有一次加起來欠了37塊錢,因為土城區機車借款我要到另外的一個廠做事,當天下午,我就把37塊錢還給了土城區機車借款煮飯師傅的老婆。她說不認識字,說等她的兒子回來後就把帳勾掉。我走時一再的叮囑她記得勾帳。一個土城區機車借款月後,我回來了。她的兒子居然又跑來向土城區機車借款我索要那37塊錢,我一看帳本竟然沒有勾掉,暈了,也急了。我說已經還給你土城區機車借款的媽媽了啊,可老太婆說,工人太多她也不記得了。唉,不想吵架,只好又乖乖的還了一次。